訂房需知

注意事項

◈ 本小店採自助check in方式入住,入住前請致電客服人員確認住房流程,避免抵達民宿後等待太久,由其是agoda訂房的旅客務必要先與我們聯繫入住方式。

◈為維護住宿品質,室內全面禁煙、禁酒、禁毒。早上八點前、晚上十點後,請勿大聲喧嘩,影響其他人的休息品質。

◈本小店入住時間為下午四點至隔日上午十一點,如有需提前入住或較晚退房旅客,務必致電告知客服人員。 

◈住房時請提供身分證正本或護照正本登記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
◈愛護一切用品與設備,如有遺失及損壞按市價賠償,退房時仔細清點行李,以免遺落。

◈訂房後取消訂房,按照交通部觀光局定型化契約標準,依取消日期離住宿日期的遠近退還一定比例訂金:住宿當日因個人因素更改房間或住宿天數,訂金恕不退還,敬請見諒。

◈訂房後更改訂房日期、住房天數或人數,請於住房日的14天前告知,確認更改,訂金可保留三個月,通知變更者,須扣訂金,敬請見諒!匯款資訊

 ※請於訂房三日內預付房價的50%訂金

銀 行 :中華郵政 蘆洲郵局 (700)

戶 名 :李秀蘭

帳 號 :24412060178131

※匯款完成後,煩請於「匯款通知留言」填寫、或來電、來信告知匯款金額及銀行帳號後五碼。



聯絡我們+886‑989521055

LINE ID : happyforest22